•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zuoxiaowu-logs/7315313.html

    *天气*
    最近的天气一直让人不安宁,要么暴风骤雨电闪雷鸣,要么就热的一出门象是进了澡堂。
    昨天晚上吃完饭跟爸爸出去散步,热的我T恤都粘在了身上,突然就想起了那句广告语:咋啦被人烤啦。然后就很想笑。

    *心情*
    怎么说呢,N多天了,心情一直是不好也不坏,可我不喜欢这样,就象我不喜欢吃不咸不淡的东西一样。
    这样活着,让我简直会忽视自己的存在。
    我甚至无聊到连无聊的心情都没了。

    *今天*
    今天画了幅素描,画的我老爸。
    没想到扔掉素描将近两年了,今天画的老爸超象。
    这是不是好比好久好久没吃过的东西,再一吃觉得十分的好吃?
    还是好久好久都没见过的人,再一见面会格外的亲切?
    呃~好象跟这两者是没有什么关系,。。。。。。

    *电影*
    这两天连电影也不看了,总觉得好象把我喜欢的电影全看完了。
    生活空洞而苍白而无力。
    看了太多日本安静唯美到窒息的电影,以至于再看不得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奋发向上的东西。
    造成的后果是,我因此成了“见床沙发椅子…倒”。

    *朋友*
    这个暑假我是真乖了,任何人也不想见。
    刚放假时有些朋友给我发短信,貌似暗示着让出去一起玩。我楞是装傻,啊恩哦的搪塞着,结果就导致我手机好几天都不叫一声,大家再也不跟我联系了。
    抱歉啊~原谅我~~
    今天一个朋友路过我家顺便来找我,我发现自己甚至快不会笑了。
    ~就让我过最后一个任性的夏天吧!

    分享到:
    http://home.blogbus.com/profile/

    评论

  • 这最后一个任性的暑假过得好好快呦!!!
  • 嘿嘿

    楼上的,相当巧满``
  • 啊~至少有人看你啊

    我连和以前同学迎面走过他们都没理我....T^T

    估计是对我没什么印象了.....
    回复西洛K说:
    哈哈~肯定是你长高了他们认不出来了~
    2007-08-05 21:16:01
  • 曾经有个博客的名字就叫“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