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zuoxiaowu-logs/21203250.html

    每个季节都走的很匆忙。
    今年的春天却留下了太多的痕迹。
    每个人都隐蔽了太多的悲伤,地球也不例外。
    悲伤过度了压抑的太久了便演变成了灾难。
    祈祷,平息。

    在密不透风的空间里,燥乱的生物漂浮在每一寸空气里。
    它们张牙舞爪的撕扯着我们,你是看不到的。
    这致使我的脑子即将变成一个木桩,一个漂浮在臭水里的木桩,一个塞不进任何东西的木桩。
    于是我讨厌了看电影,那些什么鸟文艺鸟装逼我变得无法接受。
    电脑里十几部的电影在我看来如同干的毫无水分的面包,痛苦在嘴里翻动不能。
    我烦透了耳边各式各样的声音,我厌倦了听民谣我不想再听小清新。
    ~我想回归原始我想重头再来我想改头换面。

    ……
    …………
    我抛弃我的黑白灰然后把带有蕾丝边的衣服堆在身上。
    我假装可爱假装纯真。
    我不做干物女不做文艺女青年不装逼。
    我只爱看泡沫韩剧然后哭的稀里哗啦。
    我要找个男人轰轰烈烈的恋爱。
    我会小女人般地皱着眉头向他撒娇。
    我脱掉牛仔裤换上风一吹会轻轻扬起一角的白裙子。
    我把帆布鞋改成走路会巴登巴登响的黑色有蝴蝶结的小高跟。
    …………
    ……

    啊啊啊啊~这一切是多么恶心!

    花哨的衣服堆在我身上只能让我像个小丑吧~
    假装可爱是件容易的事但眼神始终会出卖一个人的灵魂。
    你不做干物女你想找男人恋爱可也没有男人愿意要你吧~囧
    看韩剧~~额~~恩~~~~~~~
    穿着裙子风一吹会走光。
    黑色有蝴蝶结的小高跟,你确信它的跟不会断掉么~

    = =|||好吧,我又回来了。
    我想这个即将来临已经来临的夏季,
    我会继续装逼继续做我的干物女继续听我爱的小民谣…
    ~我一边抓起一片面包抹上一层沙拉酱轻轻涂匀了折巴折巴然后往嘴里塞着,
    一边坐在床上看着电影扮着女文青的口气说:
    “一瞬间,一瞬间,天他妈的就热了~”。

     

    PS:亲爱的萍说要去当志愿者。

    我说服不了那个倔强的丫头。向来我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的倔强。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http://home.blogbus.com/profile/

    评论

  • 怎么就那么酸呢!!!

    找个男人谈恋爱~~哈哈`
    嗯......我沉默...我等待...
  • 最近大家抒情的欲望都很强烈。
  • 开始有悲伤的感觉,后来就变成了吐口水,呵呵,吐口水不好,因为我不喜欢吐口水。生命如此的脆弱,干嘛还要用来吐口水。
  • ASA~~~~太惡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