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zuoxiaowu-logs/13230162.html

    2007年全年大事记.
    1月2号,身上长水痘,在家歇了10天,回来后还是传染了宿舍两个人.
    2月的某天,遭遇N年不曾有的的眼泪大爆发,原因不明.
    3月,开学.四级424,差一分没过.(黑色三月)
    生平第一次去游戏厅,跟K.
    4月8日,班里集体去开封玩.
       27日,看了中原博览会的演出,生平见明星最多的看演出最大的一次.可惜是我不感兴趣的流行乐.
       28日,爸爸的生日,却被我忘记.
    5月1日,剪了新发型,变成了齐刘海.
    跟萍妮儿的感情升温~哈哈~
    6月,平静.
    7月6日,暑假开始.
    8月5日,老妈的生日.
    8月12日,老家的wowo不见了.wowo是条狗.
    某日,给萍妮的做了只兔子~
    9月3日,开学,进入大三.
    10月17日,奔赴云南,开始了为期10几?天的快乐旅程.
        云南,其实后来真的很怀念.
    11月13日,跟楼管吵架.在我平静的生活中这还真算大事.
        28日,面瓜进入我的生活.
    12月14日,班里集体去森林公园烧烤.
        末,WT同学回家了,并且以后都不会再来学校.难过.难得遇见一个隐匿性格跟我很相似癖好相同又爱好同样音乐的人. 很好的一个女孩,却总是太忧伤.希望她以后能高兴些~

    = =~你确定以上都是"大事"么~ 啊啊~实际因为生活很平淡嘛~~
    事实上,2007最大的事是,我变成了一名光荣的干物女!


    2007最爱.
    今年听了很多好的音乐,于是,我终于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呕)
    最爱歌手.
    李志.devics,keren ann,chris garneau,木马,铃木圭子.(排名分先后)
    最爱单曲.
    梵高先生,relife,饱和,如果真的恨一个人 那就是我自己.(排名不分先后)
    最爱电影.
    <玩偶><式日><欢乐树的朋友们><梦旅人><蓝色大门>.
    最爱书籍.
    <非音乐>曾经附赠的另册.

    总感觉2007年过的很狼狈,各个方面.
    不过不管怎样也进入2008了,距离奥运会的日子近了~(干我鸟事)~
    2008要有一个好的开始~(已经是不可能了~)
    算了~那么我去赶作业了~

    最后说句,MD2007年为什么总有做不完的作业啊~

    分享到:
    http://home.blogbus.com/profile/

    评论

  • 亲爱的~~
    很想你!
  • 回头满目蓝色
  • 呵呵,07年做的事情真的是屈指可数了,唉,平常的人么,总是平常的事情,你怎么没说你还要隔段时间洗洗衣服,呵呵,嘻哈建议...